Tuesday, June 8, 2010

First month of my study & Unlucky day ~~~~

好想写blog!
可是没时间~~
最近很忙~~
Assignment压死我~
赶工课没有停过~
又要face我的presentation~ T.T
group 的人没有responsibility~
没办法只好靠自己~
可是如果是以前的我一点都不想理~
我发觉到我已经成熟很多~
真的发生了好多事~
license gantung~
被人longar~
还被人saman~
死 a bu neh neh~
希望他没有去report~
如果他没去report我可能 wont kena gantung~
saman 死他~
Bluek die u!!


还有最近我和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~
大家都会想到对方~
跟他们开始谈得来了~
好舒服的感觉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