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我写的华语! xPxP 认是我的人应该看的明白

早上一张开眼睛,脑海里想着,
我到底该做什么,
想着去找工,可是又不知道我的college的timetable!
几天的我烦恼多多,
找不到可以让我kau beh的地方!
朋友们忙着考试,而我却呆在家发霉!
自己的华语写到乱七八糟!!

刚刚看了kk的blog,
发现有一句话很有意识,
失去目标的我~
日子怎样充实,怎样丰富~
都很难让我深深记得~
到最后还是希望靠着记录一点一滴的事情~
来回味过去~
这段话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
其实blogging也是一种娱乐,
是时侯发挥以下了!为了正明知不是没有用的!
我不可以放弃~ Gambateh david!
Feel hungry now! Go supper first! Buai buai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