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终于过了~
可以不用在烦了~
我将会intake在五月~
也属我妈说的对吧~
为了不在让我在次做错选择~
她决定不回答我~
时间太rush了~
会让我考虑不足~
而且时间太突然了~
让我觉的压力很大~
现在做了个选择~
人也轻松了很多~
居然还可以画出一幅画来~
i'll be post it up when i done. Maybe tomorrow~ ^^

今天很怀念周杰伦的歌~
特别想听~
结果还是听到自己的眼泪也流了下来(最长的电影)~
可能太emo了吧~
我的眼泪不是为了她*mandy*
是为了我妈,从那刻开始~
我发现我已经不在喜欢她了~
而我天天却在想着另外一个~


还有发现到自己的缺点~
需要改过的
*判断力不足
*太容易受影响了
*不够考虑随便做决定
这就是木得weaknes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